林州市人大专题询问2017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时间:2018-05-30

林州市人大专题询问2017年度扶贫项目

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4月25日,林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专题询问。

与会的各位常委会委员围绕项目审批、合同及履约、 金融扶贫及其他扶贫措施落实、管理等7个方面29个具体问题,进行了专题询问。市政府办、扶贫办和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人给予了认真回答。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要规范流程,严格管理。 确保资金与项目精准对接;要精简手续,提高绩效。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尽量简化手续,为基层减轻负担;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抓住投资额度大、影响大的重点项目的重点环节,加强监管,及时督导;要转变作风,强化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全市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林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程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