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第十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2-03-02

  2月26日是北关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日。按照统一部署,全区10个街道(镇)、83个选区组织18余万名选民投票选举产生北关区第十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在红旗南联合选区投票站,北关区主要领导李富生、路录平、杨彦军、王兴舟、刘岳民等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投票选举,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

  与此同时,全区83个选区投票选举工作同步进行,各选区选民热情高涨,积极行使民主权利。一张张选票,承载着选民对新一届人大代表的殷切期盼,选民们严格按照投票选举要求,认真填写选票,踊跃为自己心中的最佳“代言人”投票。

  全区83个选区投票选举过程依法依规、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处处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此次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将产生新一届区级人大代表194名、镇级人大代表71名,为全区实现“奋勇争先、‘五区’并进,全面建成新时代全省综合实力强区”发展大目标注入强大活力!

                                                                                                                                                                                                                                   (北关区人大办 张衡)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