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文物局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24

  3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文物局工作动员会在市文物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文物局工作组成员、市文物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4201904

  会议宣读了《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文物局工作组实施方案》,对该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市文物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此次评议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玲在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正确对待评议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评议工作,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认真查摆整改问题,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二要严密组织,有序推进评议工作。要紧扣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积极推进,搞好宣传发动、抓好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好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以评议促进我市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密切配合,确保评议工作实效。被评议部门要建立健全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制订评议工作计划,建立评议工作责任制。评议工作组和被评议部门之间要做好沟通衔接,确保评议工作有序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