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科技局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4-04-12

  4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科技局工作动员会在安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评议工作组组长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科技局工作组成员、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renda1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科技局工作组实施方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作表态发言。会议同时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张玲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现实意义,从人大监督的实效性、工作目标的一致性、部门自身的局限性来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以更强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二要严密组织,准确把握开展工作评议的关键环节,市科技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和宣传动员,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主动开门纳谏,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以更严要求做实规定动作。三要增强实效,始终着眼开展工作评议的根本目的,工作评议步骤多、跨度长,法律性、政策性也很强,群众关注高、社会影响面大,必须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出成效、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