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视察调研我市二次供水情况

时间:2018-08-31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

视察调研我市二次供水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831084213.jpg"/

8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法工委同志,实地视察调研我市二次供水建设和运行情况。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京林中央花园、东方名苑、网通小区、华强城四期凯蒂斯小区、安阳工学院青年公寓、芳林花园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深入了解二次供水设施运行和管理现状,广泛征询二次供水设施管理主体对我市二次供水立法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调研中,张保香副主任指出,饮水安全无小事,二次供水工作关系民生,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强二次供水管理,开展二次供水管理立法是客观需要,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用水、安心生活,也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张保香副主任强调,地方立法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保证管得住、管得好。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摸透二次供水立法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涉及哪些关系。要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搞好座谈论证,兼顾各方面的利益,结合安阳实际,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二次供水立法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保证通过的法规体现地方特色,体现群众意愿。

 "微信图片_20180831084218.jpg"/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备案审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