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9-03-20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主持会议,副主任靳东风、张保香、程利军和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李海燕、葛树芹两位全国人大代表,以亲身感受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盛况和会议取得的成果。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和加快安阳发展的重大机遇,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结合人大实际抓好当前工作,以扎实工作体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