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阳市城市绿化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1-12-14

  为了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切实提高立法质量,根据《安阳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后评估暂行办法》的规定,对《安阳市城市绿化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实施情况展开立法后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将围绕《条例》的合法性、合理性、协调性、可操作性、规范性性、实效性等方面,通过征求意见、问卷调查、座谈论证等方式进行调查研究、汇总分析,并形成评估报告。

  现诚请各级行政机关、社会团体、教学研究机构以及其他单位和个人对《条例》的实施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可以于2022年1月15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1.书面函寄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88号,邮编:455000,来信请注明立法后评估意见);2.直接发电子邮件至lifahoupinggu666@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安阳市城市绿化条例》立法后评估意见)。条例文本请至安阳人大网“法律法规”栏目中下载、浏览。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