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徐家平主任莅林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22-03-02

  2月17日,林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家平在林州调研指导县乡换届选举、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林州市人大常委会相继召开党组会议和人大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的主任(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徐家平莅林调研讲话精神和林州市委常委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人大机关率先垂范、务实重干,努力成为市委工作的有力支持帮助者、政府工作的有效监督支持者、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参与服务者。一是认真落实徐主任调研讲话精神,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责任,把牢关键环节,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二是聚焦高质量建设中等城市目标,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民生事业保障,用心用情监督,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使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作用更加明显。

  (林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