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各乡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2-03-28

  3月25日~26日,安阳县9个乡镇的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全县新当选的734名乡镇人大代表中的684名代表参加了各自乡镇的人民代表大会。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按照法定程序,组织与会代表依法履职,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本乡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作出决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本乡镇新一届人大主席、副主席,人民政府乡镇长、副乡镇长,并组织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依法履行代表职务中,坚持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心、与发展同行,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各乡镇还组织代表进行了履职培训,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1                                           webwxgetmsgim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