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督事活动

时间:2022-10-19

  10月13日,安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院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乡人大代表首次开展10月份督事活动。

  李红院一行先后来到G341和S502交叉口坡度安全隐患处、S502未修通路段进行实地察看。县交通局、公安局分别汇报了督事事项的整改进度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电子抓拍审批慢、红绿灯损坏、大车不减速、安全标识少、沿线村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红院强调,一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确保督事效果。针对G341和S502交叉口坡度安全隐患,县公安、交通部门要当成头等大事来对待,要抓紧与相关部门沟通,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争取尽快发挥作用。二要注重总结督事活动经验,进一步规范选好督事项目,采取听、看、代表提建议等形式,并下发监督意见书。三要扎实开展督事活动,提高督事效果。

  (安阳县人大常委会社建工委 张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