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军督导检查分包路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22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军前往分包路段平原路(邺城大道-南林高速桥),实地查看责任单位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322200822

  夏军一行巡查了分包路段的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对巡查中发现的机动车乱停放、个别在建楼盘围挡前卫生标准低等问题,现场电话联系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负责同志,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及时整改。

  夏军强调,“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尽早尽快解决分包路段存在的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巡查督导力度,落实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责任区制度,确保每项工作抓细、抓实;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广大居民积极支持、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创文”工作合力,确保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