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4-04-15

  4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建勋、桑建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现波、夏军和秘书长郭用周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网站1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实践锻炼,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高站位开展、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以此次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立法工作,强化监督工作,做好代表工作,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安阳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