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0-25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家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家平与大家一起交流近段时间学习党史的感悟收获,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家平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导向突出、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智慧力量,提高能力本领,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党建带工作,把支部活动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以学习锻造队伍、以工作锤炼作风、以制度规范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方位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